5月9ㄖ   昨天跟哲哥聊到快10點才回關渡,回還就先吃飯在室內裝潢洗澡。然後快吃飽a時候 溫刀a北鼻打電話給我,我跟他說我回淡酒店經紀水再打給他,但是就左回淡水打給他時, 卻沒人接,心情差到不行找房子,還好北鼻打來惹,講著講著他說要掛電話惹,我又難過 的流眼淚婚禮佈置惹。沒有泥在我身邊,我真的都過的不開心,好想泥好想泥。   網路行銷今天回來看惹表姊a無名,姐希望泥能平平安安a生下小貝比。也希信用卡代償望泥能過 的好。雖然我們都u自己a生活,但是我們都還是關心彼吳哥窟此ㄉ。u時間我一定會ㄑ 台中跟泥好好聊的。    洗澡ㄑ..室內裝潢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肉朋友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帛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v88wvch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